分享給好友 >> 分享到 fb 分享到 line 分享到 twitter

我愛你


一群忘年之交的男人在喝酒,有人突發奇想,相約給各自老婆發個簡訊,寫到「我愛你!」看看各年齡段的女人的反應,果然結果大不一樣。

20來歲的女人回覆→「我也愛你!」

30來歲的女人回覆→「酒喝多了吧?」

40來歲的女人回覆→「你沒病吧?」

50來歲的女人回覆→「發錯人了吧?看回來怎麼收拾你!」

60來歲的女人回覆→「退休了閑得慌是不是?爬山去吧!」

70來歲的女人不回覆,直接給兒子打電話→「你爸病了,趕快帶他去看醫生!」

80來歲的女人自言自語地說→「唉,今天一定是忘了吃老人癡呆藥了。」



報長的話:


對另一伴說出「我愛妳」,而另一伴的反應若很錯愕,這時,男人就應該要反省了吧。

若男人能時常讓女人感受到愛與溫柔,不管「我愛妳」這句話是在她什麼年紀說的,只要是私下沒有旁人在,她肯定會如20來歲的女人一般…回你「我也愛你」。

PS:但你若當著一堆外人或兒孫面前說,哈哈,她可能會笑罵你沒正經喔,但即使如此,她的內心也是會很開心很溫暖的。

另外也提醒大家。平常將愛藏於心裡不言於口,若突然對家人說句愛你,嚇著對方是必然的,可千萬不要因為對方嚇到做出怪異的反應(例如:懷疑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…),而覺得被潑了冷水,反倒要反省一下,就是因為平常自己沒有將愛說出來,才會造成對方如此驚訝的反應。

只要日後多將自己對家人的愛表現出來,相信對方亦會習慣…甚至享受這份喜悅。



【學習電子報】是以故事、文章、笑話為主的電子報,故事裡,文章內、笑話裡,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,去看待,文章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,讓人體會,引人深思,希望讀者會喜歡。發報時間以每星期二、五兩天晚上九點發報。